Hp 我們的Black(三)

     时光飞逝,五年的时间,Camelopardalolis已经是一个粉嫩嫩、白胖胖,天资聪颖,拥有黑色的碎发,黑耀石般的大大眼睛,眼睛裹带有一点淘气,一点纯洁,挺鼻薄唇,身穿名贵的白色长恤衫,黑色的短裤的刚刚五岁小紳士。
  而今天是1959年9月6日,Camelopardalolis生日,也是Voldemort亲自为他烙刻The Dark Mark的日子。所以Black家族十分重视这一天的来临。
  而且在五個月前的有一天 ,Walburga懷孕了,让Camelopardalolis非常開心。
  此时的12 Grimmauld Place,Camelopardalolis的独立房间中,出現了一个拥有金黄色过肩的头发,灰色的眼睛,苍白的脸蛋,身穿纯白色西装,明显不是Black家族的小孩,小西裤,这个小男孩拥有是Malfoy家族独有的特征,他是Lucius·Malfoy,是Malfoy家族的继承人。
  Lucius向一张碧绿色的大床中的一团小东西,用Malfoy家族独有的詠叹调说道:“亲爱的Cam,已经九时了要起床。”
  “……”没有反应
  而且稚嫩的童音拖著長長的詠嘆調,貴族的傲慢還未成型,現在讓人聽來,只是覺得幾分可愛。
  “喂!Cam快醒醒!快醒醒!”Lucius大力拍拍Camelopardalolis的床。
  看来Lucius的作战,要硬不要软的作战大成功。
  “唔?Lucius?”床上露出了一个小男孩的头,黑色的碎发,黑耀石般的大大眼睛,眼睛裹带有一点迷糊,他就是Camelopardalolis。
  “你应该叫我哥哥才是。”Lucius说道。
  “但是你和我是同一年出生。”Camelopardalolis说道。
  “大过你几个月。”Lucius看著Camelopardalolis说道。
  “…好吧!Lucius哥哥。”Camelopardalolis说道。
  “很好。”Lucius微笑说道。
  “Wingardium Leciosa。”Camelopardalolis使用咒语,把放在床尾大箱的名贵白色长恤衫,黑色的短裤,飞到自己的身边。
  “Merlin!Cam你的飘浮咒依旧是这么好!”Lucius讚嘆的說道。
  “是吗?不过我希望可以用到无声咒,这会比現在更加好。”Camelopardalolis皱眉说道。
  “Camelopardalolis你這樣已經好好了, 不需要強迫自己,而且不要皺眉不好看的。”Lucius说道。
  “好吧,既然Lucius哥哥你都這樣說。”Camelopardalolis说道。
  “對了,Cam祝你生日快乐。”Lucius拿出礼物给Camelopardalolis说道。
  “谢谢你Lucius哥哥。”Camelopardalolis说完之后在Lucius亲了亲一口。
  “额…不…不用客气,你打開禮物看看,我和爸爸是在Wiseacre"s Wizarding Equipment买的。”Lucius脸红说道。
  “好的。”
  Camelopardalolis打开礼物之后:“是Telescope,Moon Chart,Star Chart和Globe Of  The Moon!”
  “我知道你喜歡关于天文的事, 所以特意買給你用作為生日禮物。”Lucius说道。 
  “Cam,Lord已经来了,他叫你到大厅。”已经七岁的Bellarrix从Camelopardalolis的房间门口前说道。
  “知道了!Bellatrix姐姐!Lucius哥哥,我们出去吧。”Camelopardalolis说道。
  “Cam你过了今天就是Knights of Walpurgis了。Lord亲自为你烙印The Dark Mark…”Lucius说道。“我不想你成为Knights of Walpurgis, 我不想你的身軀留下了一個醜陋的標記。”但這句話在他的心中沒有說出來。
  “……Lucius哥哥,我是Black家族继承人。”即是说Camelopardalolis他必須要成為Knights of Walpurgis, 他願意成為Knights of Walpurgis,为了Black家族的荣耀。
  “Cam?”Bellatrix的声音從門口傳出來。
  “對不起Bellatrix姐姐,弄衣服迟了,幸好有Lucius哥哥的帮助, 要女士等候, 我十分之抱歉。”Camelopardalolis说道。
  “原来Lucius在这里,很久不见。”Bellatrix看见Lucius说道。
  “是的,Bellatrix, 的確是很久不見。”Lucius挑眉说道。
  “好了我們要盡快下去,Dark Lord等著我們。”Camelopardalolis对住Bellatrix和Lucius说道。
  ……
  大厅
  “Lord。”Camelopardalolis和Lucius分别在Voldemort的黑色金边的袍子亲吻了一下,犹如五年前他们的父亲Orion和Abraxas一样。
  “Lucius你先退下。”Voldemort对著Lucius说道。
  “知道。”Lucius说完就回到Abraxas身边,低着头。
  “Abraxas你过来。”Voldemort说道。
  “Lord?”Abraxas 大有一點疑惑走到Voldemort面前。
  “我想你做Camelopardalolis的教父,Orion你没有问题吗?”Voldemort说道。
  “當然沒有問題!是我們的榮幸!”
  “不錯。”
  “就在我面前發誓,用Unbreakable Vow,Orion过来, 我將會見證Abraxas·Malfoy成為Camelopardalolis·Black他的教父。”Voldemort说道。
  “Abraxas·Malfoy,在我Orion·Black的儿子Camelopardalolis·Black遇到危險時, 你願意保護他嗎? 讓他不受傷害。”
  “I will。”
  第一條細細紅紅的火焰重的魔杖噴出, 纏繞在Orion和Abraxas相握的兩隻手上。
  “當我的家族如果全部成員都不幸離世, 你會不會已教父的身份, 當他是兒子一樣照顧他?”
  “I will。”
  第二條細細紅紅的火焰重的魔杖噴出。
  “如果當他完成Lord的意願時失敗了, 你會不會願意把Lord吩咐他完成的事進行到底?”
  “I will。”
  第三條細細紅紅的火焰重的魔杖噴出。
  之後隨即消失,在Orion和Abraxas皮膚上留下了痕跡。
  “Camelopardalolis。”Voldemort看著Camelopardalolis说道。
  “Lord。”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Voldemort说道。
  “知道,是为Slytherin榮耀而榮耀,为Slytherin驕傲而驕傲。”Camelopardalolis说道。
  “回答不错。”Voldemort微笑说道。
  Orion他们原本是十分擔心Camelopardalolis的回答是錯的, 不過幸好Voldemort面帶微笑說不錯, 他們心裏才鬆一口氣。
  不過…
  “可惜你還欠两句說話沒說。”Voldemort说道。
  Black家族的人立即緊張起來。
  Camelopardalolis想了很久也想不到, 之後對著Voldemort:“抱歉Lord,我想不到。”
  “是嗎?不要緊,讓我告訴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和我亲自为你烙印The Dark Mark這份生日禮物,Camelopardalolis, 生日快樂。”Voldemort温柔的看著Camelopardalolis说道。
  “感謝Lord的恩賜,Black家族永遠會獻上最深的忠誠!”Camelopardalolis想立即跪在地亲吻地毯的时候,却被Voldemort抱在怀中。
  所有Knights of Walpurgis吃惊了,第一:平时的冷血无情的Lord居然用温柔的眼神看著Camelopardalolis,第二:Lord居然抱住Camelopardalolis,第三:Lord居然和Camelopardalolis説生日快樂,Merlin!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Black家族所有成員,除了年仅六岁的Andromeda和四岁的Narcissa,他们都是用一種興奮、骄傲的眼神,看著Voldemort和Camelopardalolis。
  而Narcissa是Cygnus和Druella的第三个女儿,是Bellatrix和Andromeda的妹妹,非常喜欢和Camelopardalolis玩,而Camelopardalolis也喜欢这么可爱的Narcissa。
  除了Knights of Walpurgis吃惊的神情、Black家族興奮、骄傲的眼神,唯独Malfoy两父子神情不同,Abraxas皱了皱眉,神情有少少痛苦的看著Voldemort和Camelopardalolis,而Lucius则是面带黑色看著他们。
  “Lord?噢!對不起,Lord, 我失態了。”Camelopardalolis说道。
  “不要紧小傢伙,我現在要亲自为你烙印The Dark Mark,过程可能會有些少痛, 你準備好嗎?”Voldemort说道。
  Camelopardalolis看著他的父亲Orion和母亲Walburga还有他的亲人的骄傲,之后看著Abraxas和Lucius对著他们笑了笑,动了动口。
  Abraxas、Lucius睁了大眼睛:“Abraxas叔叔、Lucius哥哥,没有事的, 一切會很好。”
  Camelopardalolis随即昏迷了。
  “Lord,Cam他…”Walburga担心刚刚昏迷的Camelopardalolis,然后对住Voldemort说道。
  “他只是昏倒, 很快會沒事。”Voldemort说道。
  Voldemort之后看著Camelopardalolis的左手上The Dark Mark, 滿意的笑了笑, 看著Camelopardalolis的左臂烙印The Dark Mark, 一個骷髏頭部,張嘴吐著一條其實是大蛇的舌頭。在皮膚上的黑魔標記遠看像是艷紅色的刺青。

评论
热度 ( 1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