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我們的Black(二)

  过了半个月,经过Knights of Walpurgis後來的Death Eaters的渠道,知道了Black家族和Malfoy家族的喜讯,所以Voldemort召集所有Knights of Walpurgis前往Riddle庄园。
  而此时的Riddle庄园,平常的环境是昏暗無比,而今天难得一次是有金碧輝煌的大廳。
  Sacred Twenty-Eight雲集,Abbot家族、Avery家族、Black家族、Bulstrode家族、Burke家族、Carrow家族、Crouch家族、Fawley家族、Flint家族、Greengrass家族、Lestrange家族、Malfoy家族、Nott家族、Parkinson家族、Rosier、Rowle家族、Selwyn家族、Shacklebolt家族、Shafiq家族、Slughorn家族、Travers家族、Yaxley家族。
  不过,Gaunt家族、Longbottom家族、Ollivander家族、Prewett家族、Weasley家族那些“纯血叛徒”并没出席。
  衣香鬓影,觥筹交错, 大廳頂端的巨大水晶吊燈燭光閃爍, 燃燒一團團的華麗。
  “Abraxas,我的好朋友,我們很久不见。”Orion说道。
  “喔~原来是Orion,恭喜你们Black家族誕生了一个小男孩。”Abraxas·Malfoy说道。
  “多谢你了Abraxas,不过很可惜夫人难产去世。”Orion说道。
  “这是天命,可惜她还这么年轻。”Abraxas说道。
  “抱歉,Abraxas,我忘了介绍这个是我的儿子Camelopardalolis·Black,Black家族未来继承人。”Orion带住一众Black家族到Abraxas面前,然后从Walburga的手中,抱著Camelopardalolis说道。
  “真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Abraxas看著Camelopardalolis说道。
  此时的Camelopardalolis的外表已经是白白胖胖般的, 猶如棉花糖一樣軟綿綿, 劍眉星眸, 挺鼻薄唇,可以知道将来肯定会吸引万千少女。
  “Abraxas你也是不是介紹一下你的兒子。”Orion看著Abraxas手里怀抱著的婴儿说道。
  “Lucius·Malfoy。”Abraxas简单介绍自己的儿子。
  “Lord到了。”Cygnus静静的对著Orion和Abraxas说道。
  “抱歉。突然有些事情迟了,我忠心的Knights of Walpurgis。”一把低沉宛如大提琴的声音在Riddle庄园的大门口中傳入大厅里,所有Death Eaters都單膝跪下,不方便跪下的女士則行了宮廷見國王的禮儀。
  “Lord!”Knights of Walpurgis激动的说道。
  而Orion和Abraxas分别在Voldemort的袍子亲吻了一下。
  拥有黑色的碎发, 猶如紅寶石般的深紅色眼睛, 臉色帶有一點蒼白的Voldemort, 毫不疑問是遺傳了他的麻瓜父親的俊美外表, 但他十分討厭這個外表。
  “我两位忠诚於我的Death Eaters。”Voldemort缓缓说道。
  “Lord。”
  “从我一进来这里,好像是Dumbledore身上的一股强劲的魔核,告诉我是谁。”Voldemort说道。
  “伟大的Lord,是我的儿子Camelopardalolis·Black,一出生就这种强劲的魔核。”Orion说道。
  “是吗?Camelopardalolis这个名字代表是鹿豹座,我说没有错对吧?”Voldemort的眼神出现了微微的温柔,但很快就变回冷血无情的神情。
  “是的。”Orion说道。
  “不錯,五年後我會在他的生日,亲自为他烙刻The Dark Mark。”Voldemort说道。
  “感謝Lord的恩賜,Black家族永遠會獻上最深的忠誠!”Black家族全部成员立即跪在地亲吻地毯。
  所有Knights of Walpurgis都对今晚的事情大吃一惊,The Dark Mark只有最高级者才有,是他們的榮耀, 他們都可想然之Camelopardalolis·Black這個剛剛出生的男孩對Lord是多麼的重要, 他們心想一定要好好討好Black家族, 但裏面只有Abraxas他若有所思的想著事情。
  但随即跪下獻出了家族的忠誠,Voldemort對眼前的狀況很滿意,好看的薄唇勾出了倨傲的弧度,自信而狂妄,“我接受你們的忠誠,只要你們一路追隨,我Lord Voldemort將會帶給你們純血的榮耀!”
  此时的Voldemort心想:“他就是我的灵魂伴侣。”他回忆在半年前遇上一个神秘人,这个神秘人不害他,不畏惧他。这个神秘人只是说了一句:“你的灵魂伴侣是你的忠诚Knights of Walpurgis的家族中,将会出生在1954年。”说完之后就消失了。
  Voldemort原本对這個神秘人沒有興趣,但是這個神秘人說的是他靈魂伴侶,他想不到原來他這個人都會有另一半, 當他第一眼看見Camelopardalolis时, 他的魔力突然之間變成一條紅色的線條去到Camelopardalolis,而Camelopardalolis的魔力也變成一條白色的線條互相糾纏着。
  而且所有Knights of Walpurgis都是低着头,而看不到這場景。
  Voldemort心中引起了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佔有感,他想拥有這個男孩,但他不能,他因为自已的灵魂问题,变得比起之前更暴戾。
  “Arcturus…”Voldemort说道。
  “Lord。”
  说真的,在Voldemort还没发掘起的时候,Arcturus他才四十四岁,他不相信这个刚刚在Hogwarts毕业的混血, 而且的乳臭未干的男孩会帶領Slytherin和纯血家族走上荣耀。
  但他错了,Voldemort这个男人的無止境追求更強大的慾望。对征服魔法世界的渴望、对麻瓜的排斥,以及高貴能力與冷酷的政策,在学生时期富有感染力的演說技巧,令到自己的Black家族和其他的纯血家族立即跟随他们伟大的Lord Voldemort的脚步,去追求纯血统优越主义, 瘋狂使用黑魔法。
  他決定要Black家族跟隨将會帶領Slytherin和纯血家族走上荣耀的男人Lord Voldemort,为荣耀而骄傲!
  “对了,Arcturus、Pollux你们父母的妹妹Cesrella·Black好像和一个“純種叛徒”Septimus·Weasley结了婚,还生了两个男孩,不过大儿子好像一出生便夭折了,还有一个叫做Authur·Weasley,对不对。”
  “Lord,我們一直都是不承认这个人是我们的家族成员,她是叛徒。”Arcturus说道。
  “是吗?我也希望你们不是“純種叛徒”。”
  “那是當然的!Lord!”

评论
热度 ( 1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