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我們的Black(五)

     Camelopardalolis、Abraxas的身影,跟随火焰后消失。
  此时在沙发后出现两个小身影。
  “Sirius哥哥看到了嗎?”Regulus说道。
  “我看到了,Camelopardalolis哥哥和Abraxas叔叔两个人拖著手。”Sirius说道。
  “明明Camelopardalolis哥哥的手,只能是我們才能拖著。”Regulus说道。
  “Regulus,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Camelopardalolis哥哥!”Sirius说道。
  “知道了!我們要當Camelopardalolis哥哥的護花使者!”
  ……
  Diagon Alley
  此时的Lucius脸带黑色,皱着眉,不满的看Abraxas拖著Camelopardalolis的手。
  “好了,我們要买书、校服、用具。Cam你想买什么先?”Abraxas说道。
  “教父,我想去Madam Malkin's Robes For All Occasions。”Camelopardalolis说道。
  “好,我們先过去。”
  Madam Malkin's Robes for All Occasions是一家位于Diagon Alley北侧的商店。Hogwarts的学生可以从这里购买到学校的制服。
  “Cam、Lucius不如我替你们先到Flourish And Blotts购买书籍和Wiseacre"s Wizarding Equipment购买Cauldron、Crystal Phials、Telescope、Brass Scales,之后才集合去Magical Menagerie,最后去Ollivanders Wand Shop。”
  “教父,你不需要为我买Telescope了。”Camelopardalolis说道。
  “为什么?”
  “因为我想带Lucius送给我的Telescope,Moon Chart,Star Chart和Globe Of  The Moon一起带到Hogwarts去研究天文学。”Camelopardalolis说道。
  “说什么傻话!”Lucius傲娇的对著Camelopardalolis说道。
  “不行吗?”
  “行。”
  ……
  “你好夫人,我們是订购校服,尖顶帽,防护手套,冬用斗篷,麻烦夫人你请全部服装均须缀有姓名标牌,我叫Camelopardalolis·Black。”Camelopardalolis说道。
  “同他一样,Lucius·Malfoy。”Lucius说道。
  “原来是Black和Malfoy的小孩。好的,您们先過來量一下身材吧!都用一些什麼料子呢?”Madam Malkin说道。
  Camelopardalolis點頭:“高级的就可以了,每樣衣服來一身,請您幫我们配全了,好嗎?”
  Madam Malkin點頭:“好的!請站在凳子上。”说完放開手中的尺子,尺子迫不及待地在Camelopardalolis身上遊移。
  這把出了名的好色尺子反反復複在Camelopardalolis的胸口量了五次,臀部量了九次,還想繼續吃嫩豆腐的時候。
  尺子被Madam Malkin一把抓住:“不好意思,Camelopardalolis,你知道,它見到可愛的孩子總是控制不了自己。”
  “不要紧, 這把尺子有少少有趣。”Camelopardalolis说道。
  Lucius抿唇笑了笑,極力壓制想要把那把該死的破尺子碎屍萬段的衝動:“什么不要紧!什么有趣!真是的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如果我不在這裏看你怎麼辦!”
  ……
  半小时后
  “完成了。你们想自行拿走还是叫猫头鹰送回家。”Madam Malkin说道。
  “麻煩請分別送去Malfoy庄园和12 Grimmauld Place。”Lucius说道。
  “好的。”Madam Malkin说道。
  ……
  Camelopardalolis和Lucius在Abraxas所說的Magical Menagerie, 去等候著Abraxas。
  五分钟后,“抱歉要你們久等,我們現在就去Magical Menagerie。”Abraxas说道。
  Magical Menagerie,是一間位於斜角巷南側的商店。這裡非常擁擠,牆上密密麻麻地掛滿了籠子。這裡出售各種動物:有毒的橘色蝸牛、殼上鑲滿寶石的大烏龜、油光水滑的聰明的黑老鼠、貓頭鷹、渡鴉、各種顏色的貓、胖胖球、變形兔等等。
  “Cam你想要什么动物?教父送给你。”Abraxas说道。
  “教父,這樣好像不是很好。”Camelopardalolis说道。
  “有什麼關係,為了你進入Hogwarts。”Abraxas说道。
  “但是他Lucius不需要嗎?”Camelopardalolis说道。
  “我已經在前幾天買了雪枭, 方便寄信。”Lucius说道。
  “我家有一隻叫Abner的大鷹, 他可以幫我寄信,送信來, 所以我應該不需要買鳥類動物, 所以我就要一隻黑貓。”Camelopardalolis想了想说道。
  “也好我們就買黑貓。”Abraxas说道。
  Camelopardalolis買了黑貓後, 將他名為Alston, 意思是出身高貴的人。
  Ollivanders Wand Shop,位于伦敦的对角巷南侧,是一家由Ollivanders家族经营的魔杖商店,目前商店的拥有者是年长的家庭成员Garrick·Ollivanders,通常被称为Ollivanders先生。奥利凡德先生最晚从20世纪30年代就开始担任店主,并记得他所卖出的每一根魔杖。Ollivanders家族被公认为是英国最好的魔杖制作人,在欧洲也名列前茅。Ollivanders家族从公元前382年开始经营魔杖生意。
  尽管英国还有其他的魔杖制作人,但大多数英国人还是在Ollivanders这里购买魔杖,包括几乎所有的即将进入Hogwarts就读的新生。
  但由於厉史悠久,所以Ollivanders Wand Shop的破爛幾乎令Camelopardalolis望而卻步。
  門上的招牌已經褪了漆,搖搖欲墜地懸掛著,上面寫著:Ollivanders:自西元前三百八十二年即製作精良魔杖。
  走進店裏,幾乎堆到天花板的幾千個紙盒讓這間面積本就不大的店堂顯得更加狹小。
  “来了嗎?小Black和小Malfoy,梅林!很強大的魔力!”Ollivanders看著Camelopardalolis说道。
  Lucius看著Ollivanders眼不停看著Camelopardalolis,便说:“先生!我們是要來挑魔杖,不是来让观赏我們!”
  “噢!很抱歉!你們想誰先?”Ollivanders说道。
  “我先,Ollivanders先生。”Camelopardalolis说道。
  “好的请问是左手还是右手?”Ollivanders说道。
  “左手。”Ollivanders拿出一根尺子為Camelopardalolis測量尺寸,先從肩頭到指尖,然後從腕到肘,肩到地板,膝到腋下。
  他邊量邊說:“每一根Ollivanders魔杖都具有超強的魔法物質,這也就是它的精髓所在,Mr.Black。我們用魔法生物的某一部分來製作它,每一根Ollivanders魔杖都是獨一無二的。要知道,Mr.Black,不僅是巫師在選擇魔杖,魔杖也在選擇適合他的主人。”
  Ollivanders不知什麼時候放開了尺子,走到像一堵牆一樣堆著的魔杖盒前面,卷尺自動繼續幫他測量尺寸。
  “好的,”Ollivanders說著,“Mr.Black,試試看吧,七英寸長,櫸木和蛇神經做的,很柔韌。”
  Camelopardalolis接過來,揮了一下,一簇小小的火焰在杖尖燃燒。
  “看來不是這根。”Ollivanders嘟囔,將魔杖拿過來放回盒子裏,又抽出另一根魔杖,“十七英寸長,樺木和龍的神經,強大的組合。”
  Camelopardalolis揮了兩下,一股龍捲風席捲了Ollivanders Wand Shop,本就破爛的店堂更加慘不忍睹。
  “看來是位挑剔的客人。”Ollivanders說著,手微微顫抖,眼睛裏透出興奮地光芒。
  “再試試看,十五英寸長,松樹的杖身,媚娃的頭髮作為杖心,Mr.Black,這代表著堅貞。”
  “嘩!”水流襲擊了Ollivanders Wand Shop。
  “看來不是這根,來,漆木和鳳凰的尾羽。”
  ……
  “不是,嗯,沒關係,銀杏……”
  ……
  “好吧,我想一定是這根了,”Ollivanders得意地舉著一根魔杖,“Mr.Black,從你走進來開始,我就感覺到它在顫動。多麼完美而強大的組合,十七英寸长,桦木,龙神经,最奇怪的,里有凤凰的尾羽,柔软灵活,凤凰的另一根尾羽在You-Know-Who的魔杖里,除了神秘的接骨木以外,白桦是森林中最古老的树木。在仪式中白桦被广泛用於清洁。在全欧白桦嫩枝都被用于驱除恶灵。在乡村典礼上,白桦木杖也用於驱除古老的亡魂。同时具有神圣与美丽的气质,龙神经,能量强大,更容易学习符咒,但也更容易为其他拥有者服务,能够学习最为多样的魔法,在选择主人时较为挑剔。”
  “Ollivanders先生,但我为什么除了这枝魔杖是我感受到,还有另外一枝魔杖和我共鸣。”Camelopardalolis拿起Ollivanders给他的魔杖挥了挥一下,出现了一龙一鳳凰从魔杖走出,之后说道。
  “什么!那真是奇迹!让我找找!”
  三分钟后,
  “找到了!哈哈!你快试试!这枝是七英寸长,山楂木,蛇妖角。”Ollivanders说道。
  “蛇妖角?”Lucius疑问地说道。
  “蛇妖角,是Salazar ·Slytherin的魔杖杖芯,但是为什么,认该早在千年前蛇妖已经灭种了。”Abraxas说道。 
  “Salazar·Slytherin的魔杖杖芯中的蛇妖角和Mr.Black手上的魔杖杖芯中的蛇妖角是同一只蛇妖。”

评论
热度 ( 1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