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我們的Black(四)

     時間總會在不知不覺間消逝, 已經是1965年8月25日。
  而在当年的11月3日,Camelopardalolis的弟弟出生,他的名字叫Sirius·Orion·Black III,今年已经六岁,是Black家族第三個名叫Sirius。
  在四年前,Camelopardalolis的第二个弟弟出生,他的名字叫Regulus·Arcturus·Black,今年已经四岁。
  Camelopardalolis非常喜歡他的兩個弟弟,而且Sirius和Regulus也很喜欢这个和藹可親的哥哥,由於Orion和Walburga因为Death Eaters的工作,而少少忽略他们,所以他们十分靠近Camelopardalolis,而Camelopardalolis就是他们的保父,是Camelopardalolis的小跟班。
  在兩年前,Bellatrix她进入了Hogwarts,并分入Slytherin, 而且是一年級級長, 成為Black家族第五代第一個進入Hogwarts。
  而在一年前,Andromeda也进入了Hogwarts,并分入Slytherin, 而且是一年級級長, 成為Black家族第五代第二個進入Hogwarts,而Bellatrix是二年級級長。
  而今年9月1日是Camelopardalolis和Lucius进入Hogwarts。
  而今天,他们两人各自收到由猫头鹰寄给自己的入读Hogwarts的取錄通知書。
  Camelopardalolis看见猫头鹰后, 在一張紙上写上:“Minerva·McGonagall教授,进入Hogwarts是我Camelopardalolis·Black的榮幸。”,写完之后拿了一條肉乾給猫头鹰,猫头鹰歪歪头,好像有些疑惑,Camelopardalolis看见猫头鹰这样,微笑说道:“是酬劳, 感謝你。”
  猫头鹰好像明白什麼,之后带肉干和信飞走了。
  “哥哥,是什麼来的?”Regulus看著猫头鹰的身形和Camelopardalolis手上的信,好奇的说道。
  “是信!哥哥赶快看看!”Sirius大聲説道。
  “不要急Sirius,你的禮儀去了哪?”Camelopardalolis笑著説道。
  “抱歉哥哥。”
  Camelopardalolis打开了信,看了看内容:“
  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给伦敦的麻瓜街区,12 Grimmauld Place三楼房间的Camelopardalolis·Black先生
  校长:Albus ·Dumbledore(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巫师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
  亲爱的Mr.Black: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Hogwarts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9月1日开始。我们将于8月31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
  Minerva·McGonagall谨上
  第二页
  一年级新生需要:
  【制服】
  1.三套素面工作袍(黑色)
  2.一顶日间戴的素面尖顶帽(黑色)
  3.一双防护手套(火龙皮或同类材料制作)
  4.一件冬用斗篷(黑色,银扣)
  请注意:学生全部服装均须缀有姓名标牌
  【课本】
  全部学生均需准备下列图书:
  《The Standard Book Of Spells(Grade1)》, By Miranda·Goshawk
  《A History Of Magic》,By Bathilda·Bagshot
  《Magical Theory》,By Adalbert·Waffling
  《A Beginner"s Guide To Transfiguration》,By Emeric·Switch
  《One Thousand Magical Herbs And Fungi》,By Phyllida·Spore
  《Magical Drafts And Potions》,
By Arsenius·Jigger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By Newt·Scamander
  《The Dark Forces:A Guide To Self-Protection》,By Quentin·Trimble
  【其他装备】
  一支魔杖
  一只坩埚(锡鑞制,标准尺寸2号)
  一套玻璃或水晶小药瓶
  一架望远镜
  一台黄铜天平
  学生可携带一只猫头鹰或一只猫或一只蟾蜍
  在此特别提请家长注意,
一年级新生不准自带飞天扫帚。”
  Camelopardalolis看完之后,对住Sirius和Regulus说:“这封信是Hogwarts寄给来的,哥哥要进Hogwarts读书,要在假期才能回来。”
  “即是说哥哥像Bellatrix堂姐和Andromeda堂姐一样要在假期才能回来!”Sirius拖著Camelopardalolis的手说道。
  “Yes。”
  “我不要!我不要和哥哥分开!”Regulus哭闹说道。
  “Regulus不要哭,哥哥又不是以后不回来,只是在另一个地方那里,我們会很快见面的。”
  “哥哥!你答应我們每个月都要写信给我们!不能忘记!”Sirius红著眼,像一只白色小兔子一样。
  “當然!”
  ……
  Camelopardalolis之后拿信,给Orion和Walburga看。
  Walburga看完后,说:“想不到终於到了Camelopardalolis进入Hogwarts的时候,时间真是快。”
  Orion对著Camelopardalolis,无奈的说:“Cam很抱歉,最近Knights of Walpurgis的工作繁忙,可能需要你的教父带你到买制服、用品、课本和魔仗,没有问题吗?”
  Camelopardalolis有些少愕然,但随即回复原来心情,“当然没有问题,父亲和母亲为Lord这么努力和Black家族的榮耀。”
  “那就太好了。”Walburga说道。
  “Cam,我們来了。”Lucius和Abraxas透過Floo Network從Malfoy庄园来到12 Grimmauld Place的大廳。
  “教父,Lucius,很久不见”Camelopardalolis说道。
  “Cam,你的小跟班们呢。”Lucius看了看Camelopardalolis的背后没有Sirius和Regulus的身影,於是向住Camelopardalolis说道。
  “Lucius,他们是我的弟弟。”Camelopardalolis说道。
  “有什…”
  “Lucius你是不是想抄100遍Malfoy家规?”Abraxas用Malfoy代代相传的蛇杖碰了碰Lucius的肩膀说道。
  “抱歉父亲。”Lucius说道。
  “时间不早了,我們去Diagon Alley,用Floo Powder和Floo Network去Diagon Alley,我想不需要我来介绍如何用,Lucius你先过去,第二是我,第三是Camelopardalolis,Lucius记得说清楚地方,我不想你去錯其他地方。”Abraxas说道。
  “…父亲…”Lucius无奈说道。
  但随即Lucius先站在壁炉里说出:“Diagon Alley。”,然后洒出绿色的Floo Powder,出现的火焰后,把Lucius传送到Diagon Alley。
  “教父…”
  “怎么了?”
  “我一直都是用Apparate去Diagon Alley和其他地方,没有用Floo Powder和Floo Network去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不懂得用…”Camelopardalolis脸红说道。
  “那你捉住我的手,走进壁炉里,然后洒出绿色的Floo Powder,仅记口齿清晰、走正确的炉门、夹住胳膊肘、闭上眼睛、不要坐立不安也不要慌张, 準備好嗎?”
  “準備好了,Diagon Alley!”Camelopardalolis说道。
  两人的身影,跟随火焰后消失。
  此时在沙发后出现两个小身影。

评论
热度 ( 2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