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我們的Black(一)

    1954年9月6日,12 Grimmauld Place位于伦敦的麻瓜街区,整个房子由Fidelius Charm保护。由于12 Grimmauld Place不可见,因此住在附近的Muggle早已习惯了11号紧挨着13号的“可笑错误”,这间12 Grimmauld Place,不是Muggle的错误,而是在魔法界纯血排行第二的Black家族的祖宅,而此時的Black家族,誕生了一个小男孩,一个將来在魔法界呼風喚雨的男孩,一个为家族而榮耀的男孩。
  Black家族是在魔法界高贵而最古老的家族,但比不上同样在魔法界纯血的家族,Malfoy家族。
  Black家族喜欢以星座用作为新生孩子的名字,例如:獵戶星Orion、天鵝座Cygnus、天狼星Sirius、大角星Arctiru、仙后座Cassiopeia。
  由於Black家族是纯血主义者,所以很多人都是近亲联婚比如Orion和Walburga这样,Walburga是Orion相隔四年的堂姐, 但是這種做法導致家族成員生育率低和情緒不穩定等問題, 雖然是近親聯婚,但是早幾代前则有Potter、Weasley、Longbottom這些純血家族联婚,所以在纯血家族中差不多在魔法界有很多和你有血緣關係的人,可惜Weasley家族是在魔法界出名的“純種叛徒”。
  家族格言:永远纯洁, 被家族成員嚴格地遵守著,为Lord獻上生命, 如果家族成員不同意血統成分,與麻瓜或者血統不一致者結婚的人, 就會和哑炮一樣被家族除名, 家譜上的名字也會被燒黑,例如:Iola·Black一個嫁給麻瓜的女人。
  12 Grimmauld Place中一把响亮的嬰兒哭聲伴著一声尖銳的慘叫聲出现。
  “Walburga,是個小男孩!”年仅二十五岁的Orion·Black开心的说道。 
  “真的吗!Orion你感受到嗎?他有很強大的魔法波動!他一定會成為一個合格的繼承人,帶領Black家族緊緊跟隨Lord的腳步,走向輝煌!”年仅二十九岁Walburga·Black惊喜说道。
  “Merlin!噢!若果Lord知道了,必定会让我们Black家族比起Malfoy好很多,该死的Malfoy!”Orion说道。
  话说在三個月前,Malfoy中近日诞生了一个小男孩Lucius·Malfoy。Malfoy強烈信奉血統純正以及純種巫師更加優越的觀念令到Lord很满义。
  Lord即是Voldemort,Salazar·Slytherin的繼承人,原本的名字叫做Tom·Marvolo·Riddle,是一个混血巫师,也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黑巫师,他追求纯血、荣耀,最重要的是力量。
  但他討厭他的名字,因為這個是他父親的名字, 而且認為這個名字令他與常人無異, 所以將Tom·Marvolo·Riddle改成 I am Lord Voldemort。
  因為在三年前,Walburga的弟弟,年僅十八歲的Cygnus·Black在Hogwarts畢業後立即和同樣是在Hogwarts畢業的Druella·Black结婚诞下了长女Bellatrix·Black,在一年前诞下的次女Andromeda·Black,在像Black家族般的純血貴族,有這麼多的女孩,難以讓家族得到榮耀,但Malfoy家一誕下的居然是男孩, 引來了Black家族的少少不滿。
  而年仅五十三岁Orion的父親Arcturus·Black、年仅四十岁Orion的母亲Melania·Black和年仅五十二岁Walburga的父親Pollux·Black、年仅五十岁的Walburga母親Irma·Black都为这个刚刚出生小男孩感到喜悦, 而且經過一連時間,小男孩的祖父、祖母、外祖父和外祖母決定了小男孩的名字,Black家族唯一的鹿豹座Camelopardalolis·Black。
  此时的Black家族家譜出現了嶄新而閃亮亮的名字Camelopardalolis·Black。
  而現在年仅二十一岁的Cygnus攜帶妻子Druella、三岁的Bellatrix、一岁的Andromeda和年仅二十四岁的Alphard· Black利用飛路網從Diagon Alley来到12 Grimmauld Place 的大廳。
   “我亲爱的姐姐恭喜您生了一个小男孩,为了庆祝他的 誕生, 我和Druella特意到對角巷的Twilfiff And Tattings订了多件丝质做的婴儿衣服送给我的外甥。”Cygnus骄傲的抬舉头说道。
  “哈哈,那我要感谢你了,Cygnus堂弟。”Orion抱住Camelopardalolis说道。
  “不用說這麼客氣的話,Orion堂哥,对了堂哥,我的外甥的名字是?”Cygnus微笑说道。
  “Camelopardalolis,他的名字是Camelopardalolis·Black。”Walburga看著Camelopardalolis散发出慈母的眼神,他是她和Orion的第一个孩子。
  “Walburga姐姐,Orion堂哥恭喜你们生了孩子,这份是给Camelopardalolis他的出生礼物。”Alphard说道。
  “多谢。”Orion接下Alphard送给Camelopardalolis的出生礼物说道。
  “姐姐,这份是你的。”Alphard说道。
  “噢!谢谢你Alphard。”Walburga亲了亲Alphard的脸颊说道。
  “Bellatrix、Andromeda你们两个谨记Camelopardalolis他是Black家族的继承人,是我们的榮耀,他将来入Hogwarts和Death Eaters时,你们首先要对伟大的Lord忠诚,其次就是Camelopardalolis。”Cygnus对住Bellatrix和Andromeda说道。
  “父亲,我們知道了。”Bellatrix和Andromeda異口同聲说道。
  “很好。”Cygnus说道。
  Orion看了看放在大厅里的钟,然后说:“Kreacher,准备一些牛奶,给我們的Camelopardalolis。” 
  突然大厅里出现了一只怪物,除了他的腰围有一条脏兮兮的破布外,全身几乎一丝不挂。皮肤似乎他的身体实际需要的多出了好几倍,脑袋光秃秃的,两只像蝙蝠般的大耳朵里长出了一大堆白毛,眼睛充血,灰蒙蒙的,肉乎乎的鼻子很大,像猪鼻一样。像牛蛙般沙哑低沉的声音说道:“Kreacher马上就拿牛奶给Camelopardalolis少爷!”
  这些不是什么怪物,而是House-elf,他们是一个低微的种族,必须世世代代为主人服务,都是古老而富有的巫师家族的奴隶,承担一切家务,受主人束縛,不能隨便為抗主人的命令,若是違抗則必須對自己進行懲罰。
  ……
  Hogwarts中一枝神奇笔在一本大型的羊皮纸造的书写了一个名字。
  Hogwarts的校长,年仅七十二岁的Albus·Dumbledore对住书上的刚刚出现名字,若有所思:“Camelopardalolis·Black?Black家族的新成员,看来魔法界要变天了。”

评论
热度 ( 1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