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之Alva(三)(Wesker×OC)

经过半个月左右,Raccon City市长终於让S.T.A.R.S.前往Arklay Mountain进行调查,只不过这次调查却让S.T.A.R.S.所有人几乎冇一个能安全回家,除了Alpha Team中的Chris,Jill,Barry,Brad和Bravo Team新加入的Rebecca·Chambers。
  在Bravo Team所遇上的事件称为:“黄道特急事件”。
  而Alpha Team所遇上的事件称为:“洋馆事件”。
  两件事件只是隔了一天而已。
  1998年7月23日,8:17p.m.,Bravo Team前往Arklay Mountain。
  ……
  一台大陆横断列车行驶中遇到“水蛭”突袭,全数乘客及服务人员身亡。几小时后,载著Bravo Team的直升机失事,坠落到地面。
  降落后Bravo Team发现一辆“MP”字样的运输车,里面的文件注明运送的犯人是一名叫做Billy·Coen的男子,他因为虐杀23人的罪名而被判死刑。
  “全体Bravo Team人员注意,我們現在先找回Billy·Coen这名男子。这么多人死亡,却找不到Billy·Coen他的尸体,他一定是生还着。”Enrico对著Bravo Team說道。
  曾經是一名少尉的他被判處死刑。Rebecca看著檔案照片上英俊的面孔,實在不能和一名死刑犯聯繫起來。
  “好了,我們分開來搜尋這個罪犯!我們的朋友可是非常危險,要隨時保持警惕!”Enrico從容不迫地下達了任務。Rebecca等人馬上消失在黑暗中。  
  Rebecca在森林中警覺地慢慢搜尋,一輛火車出現在她的面前。“火車?”Rebecca實在是感到有些奇怪,“在風雨中忽然出現一輛停止的火車實在是有些奇怪,不管他,先上去調查一番再說吧,說不定那個Billy·Coen就躲藏在這裡呢。Rebecca推開車門,登了上去。  
  Rebecca在此時還沒有意識到,在火車上,有什麼樣的惡夢在等待著她……
  車廂中如死一般的沉寂,散發著莫名的惡臭和血腥氣,Rebecca小心翼翼地推開左手邊的門,一絲微弱的人語從幾步遠的地方傳了過來,她鬆了一口氣,還好,只要有活人就好。Rebecca走上前去,天啊!這根本就不是什麼活人!那些聲音不過是從那屍體旁邊的小收音機上傳出來的……屍體上佈滿了恐怖的傷痕,白色腐爛的皮膚已經無法確定這人已經死了多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Rebecca拿起那個小收音機,希望能夠在這個上面找出一絲線索。  
  忽然身邊的一絲異動讓Rebecca猛地轉過頭來,那具屍體竟然晃晃悠悠地站了起來!殭屍!這些只是在噩夢中出現的怪物居然存在於現實中!如果不是從緊咬著的嘴唇處傳來的痛楚,Rebecca一定不會相信這一切是真實的。她本能的反應就是轉身就跑,天啊,又是兩個殭屍堵住了去路!無路可退了,Rebecca舉起手中的手槍……  
  一番射擊後,殭屍倒在了地上,Rebecca驚魂未定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屍體,這些東西究竟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看來只有靠手上的槍來尋找真相了。她整理了一下裝備,繼續向前走去。  
  再往前的一節車廂中,有一間小屋,Rebecca發現草藥和彈藥。再向前探索,車廂盡頭鎖著的門處一具屍體旁,找到了一把鑰匙。Rebecca正在進一步調查時,一股寒氣讓她不由得轉過頭來--一個黑洞洞的槍口正在指著她,槍口的後面,是那個英俊的面孔--Billy·Coen少尉。  
  “Billy·Coen少尉……”Rebecca喃喃地念道。  
  “哦?你知道我的名字?”Billy似乎有點驚訝。  
  “原軍人,一級謀殺犯,被判處死刑……”這些都是在那個移送報告書上寫到的,可是即使是這樣,Rebecca也感覺不到面前的這個人有絲毫的殺氣,而且,他的眼神是那麼的清澈,完全不是一個殺人犯的眼神。  
  “這麼說,你是S.T.A.R.S.的成員了?你們似乎正在周圍搜索呢……”Billy將槍放了下來,看出來,他一點都不畏懼面前這個還帶有稚氣的女警員。“算了,這些和我沒什麼關係,我沒有什麼時間浪費在聊天上。”Billy收起槍,轉身就走。  
  “等等,你已經被捕了!”Rebecca追上去喊道。  
  “是麼?”Billy晃了晃還帶著一半打開的手銬的右臂,“那用你的手槍來阻止我吧。”說完,他便消失在拐角。  
  “我不會開槍的……”Rebecca就那麼看著Billy走掉了,雖然這和她的身份有著直接的衝突,可是她在內心中覺得這樣做完全是對的,這種莫名的決心讓Rebecca自己也感到有些奇怪。  
  正當她還在思考這件事的時候,身前的玻璃窗被猛地撞開,Edawrd满身傷痕的衝了進來。
  “發生了什麼事?你還好吧,Edawrd?”Rebecca急忙衝了過去,扶起癱在地上的Edawrd。  
  “你要千萬小心,瑞貝卡……”Edawrd氣若游絲的說道,“外面森林裡充滿了殭屍一樣的怪物……”  
  “殭屍?”似乎在回應著他的話語,兩隻殭屍犬撞破玻璃窗闖了進來。已經得到類似經驗的Rebecca不再慌張,沉著地幾槍解決了問題。可是等到她回過頭再看Edawrd時,Edawrd已經停止了呼吸。“放心的去吧,我一定要將這件事調查清楚!”Rebecca暗自下了決心。 
  回到剛剛上車時的那個車廂,Enrico的來電讓Rebecca吃了一驚:“你要千萬注意!剛才我們得到的詳細資料顯示,那個Billy·Coen曾經殺過二十三個人,而且還有精神病,是一個極度危險的謀殺犯!”  
  “殺過23人的精神病?”Rebecca腦海中再次浮現出那英俊的面孔和清澈的眼神,這絕對不是一個殺人犯應該有的眼神啊!等到她想再次和Enrico取得聯絡時,對講機那一邊已經完全的沉默了。沒辦法,只好繼續向前探索了。  
  利用剛得到的鑰匙,Rebecca打開了前面鎖住的門,面前是通向二樓的樓梯,正當Rebecca還在猶豫時,背後的門一響,Billy再次出現在她的面前。  
  “我們還是合作吧。”Billy嘴角竟然微微帶著些笑意。  
  “合作?和你這個謀殺犯?”這個提議實在是出乎Rebecca的意料,自己放過他一馬他還不知足,居然還提出這種要求?  
  “看外面的形勢,我認為合作是最好的保護自己的辦法,你一個人一定會遇到危險的,小姑娘。”Billy歪頭看著Rebecca,笑意更濃了。  
  “我不需要什麼合作,我一個人完全可以應付的來!”Rebecca的怒氣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忽然冒了出來,“還有就是,不許叫我小姑娘!” 
  “哦?那叫你什麼呢,女警官?”Billy微笑著伸出手像對待小孩子一樣想去拍拍Rebecca的頭,被Rebecca一閃身,躲掉了。
  “我叫Rebecca!”Rebecca努力地挺了挺胸膛,似乎在對比利顯示自己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了。 
  “好吧,Rebecca,既然你不和我合作,那麼你就一個人向前走吧,遇到了什麼危險可不要亂喊,我可是不想再動的了。”Billy說完,居然悠哉游哉地抱著肩膀靠在門上,一付看好戲的樣子,讓Rebecca感到一陣陣火大。  
  “我是S.T.A.R.S.的正規成員,難道還應付不了現在的局面?難道還要和你這個謀殺犯一同合作?”Rebecca不服氣地轉身衝上二樓。  
  二樓一樣是破敗狼籍,在火光中Rebecca發現一個身影,似乎還活著。
  她走過去,拍了拍那個人的肩膀,問了一句:“您還好麼,先生?”  
  那位“先生”偏了偏頭,隨即整個頭都掉在了地上!慘白的瞳孔對著Rebecca,讓她下了一大跳。殭屍?不對!從沒有的軀幹冒出一大團怪異的蟲子,混著令人噁心的粘液,裹在那顆頭顱上,越聚越大,漸漸地又變成了一個人形!
  “這究竟是什麼東西?”Rebecca來不及多思索,連開數槍擊倒了它。
  可還沒等Rebecca鬆一口氣,那一大團蟲子飛速向自己湧來,還沒等她做出反應,那堆蟲子已經將她裹了個嚴嚴實實,讓她呼吸越來越困難。
  正當Rebecca拚命掙扎時,兩聲槍響,裹在身上的蟲子退了個乾乾淨淨。
  她抬起頭,果然,是樓下的Billy衝上來救了自己的命。  
  有一隻蟲子似乎想對Billy突襲,在它撲出去的同時,Billy閃開來了個漂亮的對面襲擊,一顆子彈貫穿那只莫名蟲子的身體,粉身碎骨。 
  “你還好吧?”Billy上來問道。 
  Rebecca被剛剛的突法情況嚇了個正著,氣喘呼呼地向Billy伸出個大拇指:好槍法。
  慢慢地爬起身來。正要開口道謝,一陣詭異的歌聲從車窗外響起,一名身著白衣的長髮男子站在對面的山崖上,腳下是湧動著的那些詭異的蟲子,“這個傢伙是誰?”Rebecca和Billy對望一眼,頗有些感到不可思議。還沒等兩個人多想,腳下忽然一陣震動--火車居然開了!  
  “一定要去車頭調查一下,看看是誰在操縱。”Billy說道。  
  Rebecca轉身就想往車頭方向去,但是Billy喝住了她:“我告訴你,小姑娘!這輛火車上不知道還有多少危險的怪物,如果你想離開的話,我們就必須互相協作!”  
  “好吧,如果你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可不要怪我手中的手槍不客氣!”雖然Rebecca有些心有不甘,但也還是聽取了Billy合作行動的建議。  
  “好,如果有什麼情況發生的話,就由這個保持聯繫吧!”Billy晃了晃手中的對講機。
  Rebecca拿起對講機,對比利示意知道了,心中對這個“謀殺犯”愈加的好奇了。
  Rebecca剛想走,“等等!”Billy再次叫住她。
  她回頭看著他,Billy卻說:“別站著,好嗎?”表面上冷冰冰的沒有感情,但話裡卻有讓人感到溫暖的關懷。 Rebecca知道他是關心自己,但還是有所戒備,不帶任何感情的回答:“我不會的。” 
  從車廂盡頭的舷梯爬到火車的頂部,猛烈的風雨讓兩個人行動起來很困難,走到頭,接上斷開的電源,原來一樓鎖著的門可以打開了。
  可是突然冒出來的蟲子又將Rebecca衝到了車廂中,兩個人只好再次分開行動。  
  由於門卡住了,Rebecca被困在了車廂中,不過得到了一把鑰匙,送給到下層去的Billy。
  Billy拿到鑰匙,打開了第一節車廂的車長室。
  在這裡,他找到了一個公文包和地圖。按下門旁的按鈕,一架梯子伸了下來。  
  通過梯子上到了二樓,在盡頭的101室,Billy拿到了一把雙管獵槍,看來這個東西還是滿不錯的。 
  東翻西找,又找了一把冰錐,這個應該對Rebecca有所幫助。
  Billy正在往回走,一隻大蠍子從天而降,把去路封得嚴嚴的,“沒辦法,看來只能用手中的槍來說話了。”
  剛得到的獵槍還是蠻好用的,幾槍之後解決了大蠍子,又撿到了一個撬桿。回到一樓,利用剛得到的撬桿撬開通道,來到車尾,找到了打開公文包的第一個飾物。

评论
热度 ( 2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