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之Alva(二)(Wesker×OC)

1998年5月中旬,Raccon City警局。
  “唉,在这里做了四个月左右,还没有什么大事发生。”Chris摊在桌上說道。
  “始终Raccon City是一个安全城市。”Jill說道。
  “Jill,看来你要收回这句话。”Wesker从自己的办公室出来說道。
  “Wesker?什么意思?”Chris问道。
  “市民给我们报案说在Raccon City郊的Arklay Mountain附近,连续发生离奇的杀人事件,不少民众在山区附近受到不知名生物的袭击,因而丧失性命,期间相继传出目击犬型怪物的事件。”Wesker递了文件给Barry,“Chris看来你的梦成真了。”
  “怪物?”Chris看著文件中的字。“Wesker,我們应该要去调查!”Chris站起来对Wesker說道。
  “不行。市长他们想掩蓋事情。不让S.T.A.R.S.出动。”
  “有没有弄错!都已经有人丧失性命!我们要坐以待斃!”Chris說道。
  “Chris!冷静点!”Jill說道。
  “怎么可能会冷静到!我们是警察,市民的安全由是我们职责!”Chris說道。
  “……好吧,我尝试和市长说说。”Wesker看著Chris等人說道。
  “一早这样就好,对了,我現在在这里还没知道你们有什么專長?除了Barry,我只知道他是调改枪械方面厉害。”Chris问道。
  “Jill的專長是很高超的开锁技巧,另外她在加入S.T.A.R.S.之前,Jill曾经完成在美国陆军三角洲的DELTAFORCE训练课程,并以非常优越的成绩通过。战斗技巧提升了之后,被吸收入了S.T.A.R.S.,但Jill亦可以有效的使用多种武器,是一个在現今社會中一個厉害的女性,而Joseph一直以来是小队里的“开心果”,在行动中总是勇敢的冲锋在前,最后是Brad,他的直升机技术是小队最厉害。”Wesker說道。
  “第一次听到Wesker这么长的话。”Alpha Team全员心想。
  ……
  Raccon City,Umbrella秘密研究所。
  “William你在吗?”在一间实验所门口露出一个头。
  “唔?怎么了可爱的小Alva。是想念我吗?”一个金黄色头发,穿著实验袍,裹面穿著一套整齐的西装,带着一面邪笑的男子說道。
  “William·Birkin,你还有Annette姐姐和Sherry的,另外,不要叫我小Alva!我己经17岁了!”Alva說道。
  “小Alva真是无情,对了找我什么事?”William說道。
  “我肚子饿了。”Alva摸摸肚子說道。
  “肚子饿吗,Albert还没回来?”William带Alva到休息间,边行边說道。
  “Albert他因为被T-Virus的事影响不能回来!”Alva埋怨說道。
  “嘛,T-Virus是重要的试验品!”William做了一份午餐给Alva食,给自己做了一杯咖啡。
  “哇!William想不到你居然会做午餐!”Alva看着午餐惊讶說道。
  “是,Albert叫我学做的,他说是自己没有更多空余时间陪你,所以就叫我帮他照顾你。吃吃看,好不好吃?因为我是第一次煮给人吃。”William饮了一口咖啡說道。
  “我居然是第一个?不是Annette姐姐她们!”Alva說道。
  “她顾着做研究,不用吃都行。”William喝完咖啡說道。
  “William好冷淡。”Alva說道。
  “对着你就不会冷淡。”William看著Alva說道。
  “感觉怪怪的。”Alva說道。
  “是么?好了我要继续研究G-Virus了。”William說道。
  “G-Virus?是新病毒么?”Alva问道。
  “G-Virus,绝对是我一生最成功的实验品。它除了可以改变生物的遗传因子以外,还会使受感染的生物在基因水平进化、变异,甚至能遗传给子孙后代。”William骄傲的說道。
  “很厉害吗?”Alva问道。
  “当然!比T-Virus更好实验品。”
  “William,T-Virus的试验品已经在洋馆里面。”Wesker从休息间门口进来。
  “Albert!我很想你!”Alva冲上去抱著Wesker說道。
  “唔?你为什么不穿鞋子?”Wesker看著Alva的脚,皱了眉头,說道。
  “因为我刚才肚子饿了,所以忘记穿鞋子。”Alva动了动脚指說道。
  “是吗?已经吃了饭?”Wesker抱起Alva說道。
  “吃了,是William做给我吃。”Alva看著William,“Think William!”
  “好了,好了,不打扰你们,我还要研究G-Virus。”William说完,便回去自己的实验室。
  “Albert,你欺骗我。”Alva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Wesker。
  “欺骗你?”Wesker脱下一直带着墨镜,看著Alva說道。
  “明明答應我说不会这么迟回来,你失言了!我讨厌你!”Alva对着Wesker大声說道。
  “唉,My dear Alva,是我不好,不要生气,我的部下他太正义。”Wesker头痛說道。“真是太麻烦。”
  “是谁?Joseph,Brad,Barry或者是Jill?”Alva问道。
  “新来的部下,他叫做Chris,Chris·Redfied。”
  “Redfied?嘶!我的头,啊!好痛!”Alva抱着自己的头,痛苦的說道。
  “Alva?Alva!shit!居然现在复发。Alva wait me,我去找William。”Wesker说了一句,就从休息间跑去研究室。
  “William,快点过来。”
  “What the hell?Albert?好少见你这么心急。”William解开领带說道。
  “Alva,又复发。”Wesker用简单的句子就立刻让William明白。
  “What!居然会这样?明明不会再复发,总之Albert你先把Alva搬去这里,我去仪器过来。”William说完,便去拿仪器。
  ……
  “Alva,忍着。”Wesker吻着Alva的手說道。
  “Albert,好痛,我不要!”Alva痛苦的狰扎着。
  “Albert,看来现在只有T-Virus才帮到Alva,只有这种方法。”William无奈的說道。
A  “……”
  “Albert,难道你想Alva死去吗!”William心急如焚的說道。
  “find。”Wesker說道。
  “Ok,Alva忍住,我注射T-Virus给你,你要加油。”William一步一步注射T-Virus给Alva。
  ……
  “William,Alva情况如何?”Wesker问道。
  “比起刚才已经好多了,Albert你真的对Alva很好,换其他人你也不会这么紧张,和平时冷淡的你很不同,到底是什么原因?”William說道。
  “我和Alva的事,要从十年前开始说起。”Wesker闭着眼說道。
  “十年前?1988年?”
  “迟一点再和你说,我現在想和你說:我要离开Umbrella。”Wesker說道。
  “What?!离开Umbrella!为什么!你是不是疯了!”William說道。
  “继续留在Umbrella,我根本找不到自己一直追寻的事。”Wesker說道。
  “你!”
  “我会先叫Bravo Team作为先头部队进入Arklay Mountain调查,如果从S.T.A.R.S出发,就只需要直升机才能赶快去到Arklay Mountain那里,到时侯我會在直升机做些手脚, 最后掉落Umbrella火车路轨。”Wesker打断William的说话,“难道你不想脱离Umbrella,独自工作?”
  “算了吧Albert,Umbrella更适合我自己,在Umbrella里才找价值。”William苦笑的說道。
  “后悔吗?”Wesker皱眉說道。
  “当初帮Spencer杀Marcus,获取T-virus,就没有后悔。”原来William和Wesker在1978年6月3日接受了Spencer的密令,在干部养成所暗杀了Marcus,并且夺取了Marcus的研究资料。
  而Marcus在实验室研究病毒时,被闯进来的特种部队开枪击毙。
  而Marcus是Umbrella干部养成所的初代所长,也是与Ozwell·E·Spencer、Edward·Ashford一同研究The Progenitor Virus,同时亦是Umbrella的三位创始人之一。

评论
热度 ( 1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