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礽)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十二)

  “我要工作了。”康雍禛拿出文件向康烨挥挥几下。
  “唔,那我不打扰你。”康烨说完之后便打开房门离开。
  康雍禛听到康烨真的入了自己的房间后,在书柜里轻轻拉出一本书,书柜从左边移去,出现了一条秘道。
  康雍禛进入秘道之后,开了盞燈,从一个黑漆漆的房间,变成了一个光亮的房间。康雍禛拿出一幅画,然后打开画,画中里面有一名男子。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
  一袭白衣下是所有人都不可比的细腻肌肤。
  “二哥。”
  没错!画中的人正是爱新觉罗.胤礽
  康雍禛坐在椅子,解开裤子的钮子,在内裤中拿出火热又巨大的柱形东西慢慢抚摸著,然后快速蠕动着。
  “嗯…二哥…你是我的…谁人都不能在我身边抢走你…嗯…”
  “皇阿瑪不好意思喔,二哥会是我的。”
  ……
  炎家,炎阳的房间
  “帝儿啊!”
  “父亲。”
  “我們炎家的历史,你知不知道?”
  “父亲,我不知道。”
  “好吧!我現在就告诉给你。”
  “父亲…”
  “我祖父亦即是你的曾祖父预言过:“我們炎家在立春他们这一代会出现一个来自紫微星宫的人来到炎家,解救我們炎家。”炎阳喝着茶, 和炎帝捉着棋說道。
  “父親,“立春他们这一代会出现一个来自紫微星宫的人来到炎家,解救我們炎家?”您的意思是?”炎帝想想炎立春,炎立夏,炎扉奈,炎立秋,最后炎立冬。觉得炎立春不是,再想想后四者又不是,最后定了炎立夏是来自紫微星宫的人。
  “父亲,难道是立夏这孩子!”炎帝从沙发站起来说道。
  “只有这个可能,将军!你还差太远帝儿,好了,我去找老陈去喝茶。”炎阳拿著拐杖站起来说道。
  “父亲,我陪您吧。”炎帝扶著炎阳的手说道。
  “不用了!我还健在得很。”
  大厅
  “扉奈,立秋,立冬你们也不多大学毕业,想选择将来做什么?”炎立夏对著炎扉奈他们说道。
  “我想将来做会计师,帮二哥你管理金钱。”炎扉奈说道。
  “二哥,我和立冬想了很久才决定了将来我们要和我们的朋友孙祄开一间酒吧。”炎立秋看了看炎立冬一眼,见到炎立冬点头才鼓起勇气对炎立夏他们说道。
  “酒吧吗?真是很不错的理想。”炎帝从楼梯上方说道。
  “爸爸!”
  “唔,立夏身体如何?”炎帝看看炎立夏问说。
  “爸爸,已经好多了,雍禛他和杨禟他们给我的治疗很不错。”炎立夏说道。
  “咦?看来立夏和康医生,杨医生己经熟络了。”炎立春的目光已经从手提电脑画面离开,擦擦眼镜对著炎立夏说道。
  “经过这星期的时间,不多不少也会熟络起来。”炎立夏说道。
  “对了,立秋你们说孙祄是不是曾经问我关于东南亚军火的那个人?”炎立春对著炎立秋说道。
  “没错。”
  “那就奇怪了,为什么好好地一个人要问关于东南亚军火的事。”炎立春皱眉头说道。
  “这个问题简单,那是因为他的同父异母哥哥孙治临因为是台湾那边新上任的黑道老大最近和东南亚军火那边交易几宗生意,由於是第一次接触,而孙祄他亦知道我们炎家和东南亚军火那边一直有联系,所以想借助我们的关系。”炎立冬挑眉,低声说道。
  “是么,原来如此。爸爸,我先回房间,我现在需要去和姓尹的那个东南亚军火聊聊。”炎立春拿着手提电脑说道。
  “立春麻烦你。”炎帝对著炎立春说道。
  此时,炎立夏的电话响起。
  “是文森?都应该是关于问市长借衣服的事情。”炎立夏看著电话屏幕的字说道。
  “文森,有什么事?”
  “是立夏吗?”
  “唔,什么事?”
  “我已经向了市长他借衣服,但是关于model方面…”
  “Model方面就我来做吧,現在找人已经太迟。”
  “你的身体?”
  “放心,我的身体还好。”
  “而且星期日就是展览了,明天我会过来。”
  “好吧!那立夏你就好好休息吧,再见。”
  “再见。”
  “二哥,是文森他吗?”炎扉奈问道。
  “是的,怎么了?”炎立夏说道。
  “没什么!我去洗澡!”炎扉奈说道。
  “立冬,你觉得扉奈姐姐为何对文森他有上进心,她可是在学校是校花,对男生是不理會,怎么一对文森就不同反应?”炎立秋偷偷问炎立冬。
  “我想想扉奈姐姐她是喜歡文森。”
  “为什么?”
  “之前在二哥住院的时候,我可是有眼目睹。”炎立冬说道。
  “咦!那么我們是不是叫姐夫!”
@晏七公子

评论 ( 4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