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礽)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八)

“阿瑪出生是一個錯誤,更是一個笑話。”愛新覺羅.弘晉,愛新覺羅.胤礽第三子,奉恩輔國公,現在的黃智晉說道。
  “……”
  “雖然,我在康熙五十六年已經死了,但我的靈魂卻看到阿瑪去世,雍正登基,乾隆登基,出現了弘皙逆案,最後,清朝滅亡。”黃智晉說道。
  “……”
  “唉!雖然,清朝滅亡是正常,改朝換代嘛。但雍正你的子孫真是一個王八蛋。特別是嘉慶、道光、咸豐、同治、光緒這几位皇帝,嘉慶…唔…就是和珅跌到嘉慶吃飽,道光就是腦筍还未生齊,生的儿子也是一樣,咸豐寵愛慈禧,只生同治,之後死了,同治被慈禧管控,偷走到妓院,反而生了花柳,又死了,之後到光緒,光緒也被慈禧管控,寵愛珍妃,之後,八國聯軍攻打,兩个就走,他們完全沒有一國之君的大志。宣統就…唔沒有什麼问題。”
  “…需不需要踩到這么低。”楊䄉說道。
  黃智晉的電話響起來。
  “喂!是二哥嗎?我知道了。”黃智晉說道。
  “弘晉,弘晳他說些什麼?”康燁說道。
  “不好意思,我想問你有什麼資格來問我?”黃智晉說道。
  “你!不要太欺人太甚!”炎裕說道。
  “隨便你說什麼,我先走,最後,我想告訴你們有什麼事,不要找我們,提醒你们,我们以后没有任何瓜葛。”黃智晉說道。
  ……
  “弘晉這小子。”炎裕說道。
  “皇阿瑪不要太傷心。”楊䄉說道。
  “我能夠不傷心嗎?保成他…是我負了他,当初只顧及江山,沒有理会保成,我是一個混帳。”康燁說道。
  “說真的,弘晉完全沒有說錯。”李誠祉說道。
  “...”
  “三哥你需不需要說真話!”淳度親王,康熙第七子,愛新覺羅.胤祐,葉淳祐說道。
  “我說的完全沒錯,我們的確是負了二哥,如果当初我們沒有为了皇位,結果就不會这样!”李誠祉說道。
  “…胤祉說的沒錯,一切都是我的錯。”康燁說道。
  “你廢了我太子之位,不要緊,可是…我不能沒有你,我只剩下你…”
  “保成…我的宝贝。”
  这时,炎裕的电話響起來。
  “大哥,立夏已經醒了?好的,現在过来。”炎裕說道。
  “胤禛,胤禟跟我回医院,立夏他醒了,我想你們做立夏这一次的主診医生。”炎裕說道。
  “知道。”康雍禛說道。
  “明白。”楊禟說道。
  “二哥,我想看看他。”康燁說道。
  “抱歉玄燁,恐怕是不行,炎家和康家已有商戰發生,如果你来,大哥和父親一定反對。”炎裕說道。
  “可是我…好吧!”康燁說道。
  “我們走吧!”炎裕說道。
  ……
  医院
  “立夏,身体如何?”炎阳说道。
  “还行吧!只是脑部有些胀爆的感觉。”炎立夏说道。
  “立夏,在你昏迷不醒时,医生说你…说你。”炎立春說道。
  “大哥究竟说什么?”炎立夏說道。
  “医生说你脑部有肿 瘤。”炎立春說道。
  “ar,什么脑部有肿瘤,我吗?”炎立夏面容崩了些小说道。
  “立夏,你冷静点。”炎阳说道。
  “爷爷,我怎么不冷静,我是炎家子孙,怎会为了这件小事而失控。”炎立夏说道。
  “立夏,不要勉強自己。”炎裕皱着眉头说道。
@晏七公子

评论 ( 13 )
热度 ( 7 )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