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礽)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四)

“皇阿瑪,胤禛你們回來啊,承祜哥他们在四合院等着我们。”前直郡王愛新觉罗.胤禔即是康直禔說道。

“嗯。”康燁說道。

……

“皇阿瑪歡迎回来。”愛新覺羅.承祜,愛新覺羅.胤礽的亲哥哥,可惜在兩岁早殤,黃仁祜說道。

“承祜,最近过得如何?”康燁說道。

“和平時没有特別,还沒找到保成?”承祜說道。

“我們已經盡力了。”康雍禛說道。

“盡力?哼,如果不是你們,保成怎麼會這樣!康熙!当年皇额娘臨死时,叫你要好好照顧保成,可是你卻廢除了保成太子之位,还說他是生而克母!哈哈!真是好一個生而克母!”黃仁祜說道。

“承祜哥,皇阿瑪迫不得意才會有這做法。”康雍禛說道。

“你和我閉嘴!雍正!保成当你是亲弟弟!你竟然忘恩負義!”黃仁祜說道。

“……”

“哈!無話可說!”黃仁祜說道。

“大伯冷靜點。”一名男子推开大门說道。

  ……

“终於来到了北京。”炎立夏說道。

“立夏, 我們现在去集團旗下的酒店。”文森說道。

“好吧!我們先休息一會兒,之後再去故宮。”炎立夏說道。

“好耶!”文森說道。

“呵啊~我不明白皇阿瑪想幹什麼,突然叫我們回來說有很大的事件去做,明明我在馬爾代夫度假的。”

“哼!我也是從荷蘭度假的,明明当初是能一个月的假期。”

“胤禟,胤䄉当初皇阿瑪是說叫我們到馬爾代夫,荷蘭,英國是找二哥。”

“知道啊!知道啊!我…不會掛!”

“胤禟,發生什麼事!”

“八哥,胤䄉,那边那個人是…”愛新覺羅.胤禟,當初被雍正改名为塞思黑,直到乾隆改回允禟,楊禟說道。

“那個人?他是二哥嗎?”愛新覺羅.胤䄉,昔日的敦郡王,楊䄉說道。“二哥?真的是嗎?胤禟,胤䄉你們跟著他們,我去和皇阿瑪說!”愛新覺羅.胤禩 廉親王 直到被雍正改名为阿其那 直到乾隆改回允禩 楊禩說道。

“知道啊!走吧!胤䄉!”楊禟說道。

“嗯!”楊䄉說道。

   ……

“喂!皇阿瑪!我和胤禟他們碰到很像二哥的人,我叫了他們跟蹤他了!回來先?我明白!我會叫他們繼續跟蹤,待會見!”楊禩說道。

  ……

“……”

“皇阿瑪,胤禩說了什麼?”康雍禛說道。

“……”

“皇阿瑪!”康直禔說道。

“胤禩說他們找到了一個和保成一樣樣子的人。”康燁說道。

“皇瑪法,那個人可能是阿瑪!”

“弘晳,我們还沒判斷那個人是保成。”康燁說道。

“皇瑪法!”愛新觉罗.弘晳,愛新觉罗.胤礽的二兒子,繼第一任理親王,即是愛新觉罗.胤礽後第二任理親王,黃理皙說道。

“你這個混蛋!難道你不想查出他是不是保成!”黃仁祜說道。

“我當然想,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如何面對他。”康燁說道。

“……一定要找到他!弘晳走吧!”黃仁祜說道。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