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礽)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三)

“原來如此。”炎立夏說道。

“呃,我会不会說的太多,接收不到?”文森问道。

“不會的,我的腦袋很好使的。”炎立夏說道。

“那就好了。”文森說道。

“对了,现在集團是做什麼的廣告?”炎立夏說道。

“唔,上次是做古埃及的展示,今次是做清代展示。”文森說道。

“清代?”炎立夏說道。

“是啊!主要是展示康雍乾盛世,次要是展示其他歷史帝王,妃嬪,另外还会舉行清代时裝展。”文森說道。

“好像很不错。”炎立夏說道。

“是啊!立夏,我想問你所認知的清代是什麼?”文森问道。

“是一個比起唐、明兩朝,还不差的盛世朝代。”炎立夏說道。

“嗯…”

“文森,下午茶時間到,今天是你請客。”一位同事說道。

“知道了!立夏一起去吃下午茶。”文森說道。

“我不用了,替我買三文治,就行了。”炎立夏說道。

“为什麼?”文森问道。“因為我想做资料搜習。”炎立夏說道。

“好吧!你要加油啦!再見!”文森說道。

“再見。”炎立夏說道。

   文森走後。

“好的!开始工作,首先應該要參入了解康雍乾盛世。”炎立夏說道。

   ……

“立夏,你的下午茶到了。”文森說道。

“擺在这裏就行了。”炎立夏說道。

“好的。哇!天啊!你這么快就找到這麼多的資料!”文森驚訝的說道。

“小兒科来的。”炎立夏說道。

“真不愧是從英國回來的奇才!”文森說道。

“呃…奇才,這個說法太誇張了。”炎立夏說道。

“对了,剛才我收到消息說盛燁集團也舉行清代展覽。”文森說道。

“嗯,即使想和我們挑戰?”炎立夏說道。

“我看應該不是這樣,應該是合作,董事長已經答應了。”文森說道。

“合作?”炎立夏說道。

“对,他們想負責由清太祖努爾哈赤至清高宗弘曆,而清仁宗永琰至宣統溥儀,情況对我們不妙。”文森說道。

“为什麼要這樣說?”炎立夏问道。

“因為最有利的展示都被他們搶光,剩下不利的展示給我們。”文森說道。

“冷靜一點,凡事都有好事發生。”炎立夏說道。

“你还真乐观。”文森說道。

“哈哈。对了文森,我想去北京故宮。”炎立夏說道

“什麼!故宮!”文森說道。

   ……

“什麼!故宫!皇阿瑪你想回去故宫?”康雍禛說道。

“嗯。很久沒回去,想回去一下。”康燁說道。

“皇阿瑪,我陪你回去。”康雍禛說道。

“你?你走了集团怎么辦。”康燁說道。

“放心吧!我交給些手下做,就行了。”康雍禛說道。

“…那好吧!我去和胤禔打电话說說。”康燁說道。

“OK。”康雍禛說道。

“喂!找誰?”胤禔說道。

“胤禔,是我。”康燁說道。

“是皇阿瑪啊!怎麼了?”胤禔說道。

“我和胤禛明天就回來。”康燁說道。

“明天?这麼趕急……好吧!知道啊!拜拜。”胤禔說道。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