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礽)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二)

明天

  “大哥,我準備好了。”炎立夏說道。

  “准备好吗?进去吧!”炎立春說道。

  “好!”炎立夏說道。

  “炎生早安!”两位查询小姐說道。

  “嗯。”炎立春冷淡的說道。

  “你們早安,我是新加入来的炎立夏,请多指教。”炎立夏微笑說道。

  “是…是!”两位查询小姐說道。

  “立夏,走了。”炎立春进去升降机說道。

  “再见。”炎立夏对着两位查询小姐說道。

  “喂!刚才炎生说立夏!”其中一位查询小姐說道。

  “那位帅哥自称炎立夏!”另一位查询小姐說道。

  “难道他是炎生的弟弟炎立夏!!”两位查询小姐惊讶的說道。

  升降機裏面

  炎立春嘆了口氣。

  “大哥,怎么了?”炎立夏问道。

  “只是有些感慨。”炎立春說道。

  “感慨?”炎立夏說道。

  “到了。”炎立春說道。

  “炎生早安!”

  “嗯,各位!今天我們將會加入一位新成員,现在我們請他自我介紹。”炎立春說道。

  “各位你們好!我的名字叫炎立夏,是從英國回來,今天是加入炎氏集團,請多指教!”炎立夏說道。

  “好了!文森过来。”炎立春說道。

  “呃,是!”

  “立夏,文森他是炎氏集團企宣部廣告平面經紀,你以後跟他吧。”

  “你好!我叫炎立夏,請多指教!”炎立夏微笑的說道。

  “呃…你好!我叫文森!”文森臉紅的說道。

  “那麼,立夏,我走先。”炎立春說道。

  “大哥,你去哪裏?”炎立夏问道。

  “東南亚的軍火商去找我聊聊。”炎立春說道。

  “大哥…”炎立夏說道。

  “怎麼?”炎立春說道。

  “我有些事情,想和大哥聊聊。”炎立夏說道。

  “呃…那麼我不阻住炎生你們!”文森說道。

  “不用了!立夏,不好意思,我暫時聊不到,不如晚上回家聊吧!”炎立春說道。

  “那…好吧!”炎立夏說道。

  “再見。”炎立春說道。

  “呃…”文森說道。

  “叫我立夏好了。”炎立夏說道。

  “好的,立夏,我想问炎生是不是你的…”文森說道。

  “他是我哥哥。”炎立夏說道。

  “什麼!哥哥!”文森大吃一驚的說道。

  “是啊!”炎立夏說道。

  “可是!你是炎氏集團的太子爺啊!”文森說道。

  “那又如何?”炎立夏问道。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選擇這種工作,不坐在 辦公室!”文森說道。

  “因為我的心不喜歡。”炎立夏說道。

  “不喜歡?为什么?”文森問道。

  “剛才都說过了,我討厭這個身份,每一個人只会奉承我。”炎立夏說道。

  “的確是這樣。啊!对不起!我說太过了!”文森說道。

  “不要緊,我觉得这样才好。”炎立夏說道。

  “那就好了!”文森說道。

  “对了!我想問宣部廣告平面是负责什麼?”炎立夏說道。

  “宣部廣告平面顧名思義是從狹義上講是一種市場營銷行為,用於勸說大眾,通常以引發產品購買,即商業廣告。另一方面從廣義上認識廣告,它是一切為了溝通信息、促進認識的廣告傳播活動,無論是否具有作用於商業領域,是否將營利作為運作目標,只要具備廣告的基本特徵,都是廣告活動,如為增加政治或意識上的支持,例如競選廣告和公益廣告。每則廣告由訊息與傳遞訊息的媒介構成。廣告僅是全部行銷策略中的一環。行銷其他方面包括宣傳、公關、推銷、競銷等。普遍商業廣告媒介包括:廣告欄,印刷傳單,廣播,電影和電視廣告,網絡橫幅,網頁彈出式廣告,空中廣告,公共汽車站台,雜誌,報紙,推銷員工,公共汽車側身,出租車車身,日常用品,商品標籤,音樂和視頻,以及某些票券背面等等。廣告主願意付費以宣傳其企業和商品達到其預期目的的任何媒介都是廣告的形式。而廣告主的產品定位則通過廣告各種形式表現出來,如:單位代碼,都沒某些廣告只刊載在娛樂性媒體上,促成消費者在養成的潛意識指導下購買商品……”文森說道。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神來了 | Powered by LOFTER